新闻版>企业新闻>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观察 发布会外丰田车主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8:24   深圳特区报 字号:
凯美瑞问题车主抗议
凯美瑞问题车主抗议

  就在丰田章男就大规模召回事件进行说明时,记者会门外多名丰田车主在举行抗议,声称自己是受害人,要向丰田讨个说法。

  下午4点多,多名丰田车主赶到新闻发布会门口,对媒体散发《丰田还我公道》、《致丰田汽车公司总裁的一封信》等多份资料,丰田的工作人员在旁劝解。抗议事件吸引了很多人。晚上8点多,车主们被带到酒店三楼和丰田方进行协商。

  据车主格女士称,她是2008年5月份购买的丰田原装进口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于去年10月26日借给李先生驾驶。李先生的父亲在山东烟台的公路上驾驶时出车祸身亡,“其父有30年安全驾驶的记录,车在无任何行人和车辆的情况下,突然自动加速撞向了路边铁柱。我们一直怀疑是丰田刹车的问题。”

  另一位车主曾女士称,2008年7月她购买了一辆240G型的丰田凯美瑞,丈夫张先生在2009年5月22日驾驶凯美瑞在京石高速上行驶时,刹车失灵后车辆倒翻,导致张先生受伤。曾女士称:“半年来,我们一直找4S店协商,耗费了大量精力,但对方并未解决,事故车辆我已作为证据封存,并联系了大量丰田受害车主。我希望中国的丰田消费者能有一个公正的待遇。” (《京华时报》供稿)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