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一汽丰田RAV4

八成网友“肯定不买丰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07:46   新京报 字号:

  一名丰田忠实用户称,不再认可丰田产品质量

  魏学珍

  ■ 调查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在丰田汽车频繁的召回和巨大的舆论氛围下,丰田汽车留给中国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已经大打折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些丰田车主和潜在客户表示不再信任丰田汽车

  “我以前看重丰田车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口碑好,坚固耐用经济实惠,但经过这么一折腾后,我以后肯定不会再买丰田的车了。”家里已有两辆丰田车的车主田先生说,已经不再认可丰田的产品质量。

  在某汽车门户网站做的关于“如何看待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和今后是否还会购买丰田汽车”的提问时,有超过八成的消费者选择了“很失望,丰田车质量不过硬,肯定不买了”的答案。

(编辑:文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