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拟推行售后服务电话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 08:04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未来车主维修保养更便捷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公司售后服务副总裁韦达利告诉记者,未来奔驰车主在华将享受到电话预定的售后服务制度,这表明奔驰将再一次实行客户服务全球同步的步伐。

  在东莞奔驰仁孚华星4S店举办的“星徽服务发现之旅”活动中,记者通过充当车主,体验了从客户接待到接车预检、维修保养,再到交车的全过程,全面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周到、规范的全球标准服务流程。韦达利强调,未来,奔驰在全国推行奔驰售后服务体系里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电话预定服务。对于零配件配送,韦达利也透露,目前,奔驰中国已经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建成了三家梅赛德斯-奔驰零配件配送中心,均会及时为经销商进行奔驰德国原厂配件的定期库存补给。而广州配送中心将重点针对重庆地区奔驰消费者的售后维修。

  记者 刘丽娜 东莞报道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