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回影响丰田在华业绩 1月销量跌出前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4: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范文清发自北京) 受召回事件影响,丰田汽车质量开始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引发质疑。在国内一家网站发起的“您对丰田系列召回事件的看法”调查显示,有64%的网友选择“难以再信任丰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丰田汽车已经跌出中国轿车品牌销量排名的前十位。

  一直以来,丰田汽车旗下的多款轿车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特别是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中国轿车销量排名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2009年,这两款车在中国分别销售15.75万辆和15.62万辆,在所有轿车品牌中排名第九和第十。

  1月9日,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1月份国内轿车品牌销量数据中,丰田轿车品牌首次在前十位的车型销量排名中榜上无名。去年12月,丰田卡罗拉以1.85万辆的销售成绩排名第十。

  受召回影响,1月,一汽丰田的乘用车销量也略有下降,从去年12月的4.53万辆下降到今年1月的4.47万辆。

  丰田汽车在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下滑更为严重。1月,丰田在美国销售汽车9.9万辆,环比下降16%,将第二名的位置拱手让给福特汽车。据了解,这是丰田数年来首次在美月度销量跌破10万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