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男宣布成立全球质量控制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8:11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2月5日在日本名古屋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一个全球质量控制小组,以分区域市场对旗下产品进行质量改进。同时,丰田章男为丰田问题车辆给全球车主带来的麻烦表达了歉意。这是丰田章男自丰田汽车上个月宣布全球召回以来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悉,丰田拟成立的全球质量控制小组将由丰田章男亲自挂帅统领。该小组的任务主要包括六个要点。

  1、改进质量检查程序——丰田将重新检视每一个环节,以确定导致此次召回的原因,其中包括设计质量、制造质量、销售和服务质量。

  2、加强客户调研——丰田将加强各个地区的客户信息管理,以更快地收集各地的市场反馈信息。

  3、在每个关键区域市场成立一个“汽车质量培训中心”(“Automotive Center of Quality Excellence” )以提高质量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

  4、外聘专家支持——丰田将从组织外部寻找代表业内最高水平的专家来评估上述质量改进体系的效果

  5、加强沟通——丰田将与各区域市场的政府增加沟通的频次。

  6、改善区域市场自治能力——丰田一直在推进区域机构的自治改革,行动小组成立后,丰田将加大力度,细心聆听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以改善质量。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