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暂停国内生产Sai和雷克萨斯混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经济新闻周二报道称,丰田汽车将暂停Sai和雷克萨斯HS250h油电混合动力车的国内生产,这两款车型因刹车问题将被召回。这一消息现已得到公司方面确认。

  该报道表示,丰田打算周二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混合动力车的召回计划,且由于Sai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使用了同普锐斯一样的刹车系统,所以公司亦决定同时召回这两款汽车

  丰田将停止在丰田汽车九州公司的生产,自周一起暂停这两款车型的出货。

  日经新闻称,丰田目前正在制订丰田汽车刹车系统的补救办法,一旦准备就绪,公司将重新启动生产和出货。

  生产料将关闭至少一周,这将导致两款车型减产总计约2,000辆。

  该位于九州的子公司有两条生产线,其中一个用于生产Sai型汽车,另外一个则生产包括雷克萨斯HS250h在内的多种车型。

  报道称,这些生产线仍将运作,但不会生产被召回的车型。 日经新闻还表示,到目前为止,丰田已在国内售出约7,700辆Sai型汽车,在国内外共销售约1.8万辆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