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胤胤:奥迪具有浓厚的艺术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1:47  新浪汽车

  独家专访世界殿堂级钢琴艺术家赵胤胤:

钢琴艺术家赵胤胤
钢琴艺术家赵胤胤

  新浪汽车赵胤胤先生您好,成立至今,奥迪英杰汇得到了公众的高度关注和认可。作为奥迪英杰汇的一员,您认为英杰汇相比其他的名人代言能得到这种关注的原因是什么?

  赵胤胤:我与奥迪最初的合作,正是通过加入英杰汇开始的。奥迪英杰汇整体给大家的印象,就是积极进取而不张扬,做事而不是作秀。我想这一点就充分说明了英杰汇的模式与名人代言的本质区别。

  英杰汇成员们都在各行各业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同时又对奥迪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高度认同。每位英杰汇成员都是在用心关注和传递奥迪品牌的价值,能够让奥迪通过我们和公众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

  用心的做事,才能真正的吸引大家,感动大家。我也非常乐于推荐认同奥迪英杰汇价值观同时又符合其标准的朋友加入进来,只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才能真正推动社会的进步。

  新浪汽车您作为在高雅音乐领域卓有建树的一位殿堂级音乐家,在选择奥迪作为合作对象的时候,都有哪些考虑?

  赵胤胤:我与奥迪品牌的合作,实际上正是一个相互接触和了解的过程。大家都认为奥迪是一个很科技的品牌,但其实了解奥迪的人都知道奥迪其实有很浓厚的艺术气质,从萨尔斯堡音乐节、北京国际音乐节、到“奥迪夏季音乐周”, 奥迪对高雅音乐的喜爱与支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还有就是奥迪提供给我的合作模式是开放的、平等的,突破了传统的品牌赞助的模式。比如在合作中,卢总给我的感觉并不是一个品牌宣传者,而是一个艺术创作的伙伴。她也会给我提出很多难题与挑战,但是这个挑战是艺术创新的挑战,因为奥迪是一个不断要求突破的品牌,而不是一味想怎么帮品牌做宣传的那种调整。

  奥迪给自己这样的一种定位、这样的态度,给我提供了一个很灵活的艺术创作创新的空间,并帮助我去把高雅艺术传播给大众。我觉得这是很可贵的。

  新浪汽车您谈到与奥迪的合作,根本上源于双方价值和理念的吻合。两年多来合作也逐步深入,这种合作是否对您的艺术创作带来实质的帮助?能不能举一个例子?

  赵胤胤:正如我刚才所说的,奥迪与艺术之间的合作,不是一种纯商业的代言或者宣传,而是一种互相融入、深层次发掘创意的全新模式,这在国内是开创性的。这些创新,为我本人的艺术创作和表演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素材。

  比如奥迪在2007年首次把高雅交响音乐带到工厂,举办了史无前例的工厂音乐会,展现了对工业和艺术关系的独特理解。类似这样的艺术创新的确对我在音乐融合、表演创新上带来了众多灵感。

  比如我在上个月与朋友们一起打造的奥迪“绝对领先”音乐汇,就凭借着独特的音乐混搭和艺术创造颇受好评。整场演出以西方器乐为基础,横跨了从芭蕾舞到古琴、昆曲、声乐乃至空间创作和电影视觉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可以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大跨界。这场音乐会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我在这里也要强烈的推荐,每一位对音乐艺术感兴趣的朋友们非常值得去看一看,一定会让你们耳目一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