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鹤双形 优雅与凶猛兼得车型(7)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8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别克  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

  从老君威沉稳厚重的商务风格到新君威时尚运动的轿跑路线,新君威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转型。运动和锐利是新君威身上最显眼的两个标签,也是渗透到其骨子里的两个最重要的气质。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新君威2.0T的发动机甚至可以让迈腾2.0TSI汗颜, 涡轮增压技术、外加如虎添翼的缸内直喷和进排气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220的最大马力以及350牛米的峰值扭矩,都使新君威直接跨过迈腾成为同级里的佼佼者。如果不是6速自动变速箱拖了一些后腿,它真的可以超越迈腾2.0TSI成为同级车中的“加速王”了。新君威的魅力在于动力之余还拥有出色的操控能力。增加底盘刚性的副车架的安装以及更大抓地性能的245mm的轮胎断面宽度,使得新君威2.0T依旧是一款操控乐趣十足的车子。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能够成为别克的当红小生,新君威不光靠的是出色的操控性能,做工细致的炫酷内饰,处处可见的科技装备和运动风格,完全对得起其价格的丰富配置都保证了作为一台商务用车的基本要求。唯一美中不足之地也就算是为了营造运动风格的效果而牺牲了一部分后排头部空间。

  上海通用别克  新君越3.0L

  新君越和新君威这一大一小,正好迎合了中级车市场里一老一少的市场诉求。虽然大气豪华的车身决定了新君越成为中老年商务人士的新宠,但新君越里也有一款追逐力量和速度的“大力水手”,这就是新君越3.0旗舰版。

  新君越给人的总体印象虽说是沉稳中透着些许运动感,但2.4升的引擎要驱动这么一个大家伙,实在是有些小马拉大车之嫌。而换了这台3.0升 SIDI全铝直喷V6发动机,那情况可就是大不一样了。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258的最大马力外加296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把这台将近1.9吨重的大家伙在8.1秒内从静止推动到时速百公里。

  巨大的车身决定了新君威宽敞的车内空间,别克大方地为其最新的高端商务轿车配备了各种豪华装备和高科技配置绝对不让人会有有所缺失的失望感,此外,新君越的全景天窗为乘客营造的豪华敞亮的氛围也是让其他对手眼红的。新浪汽车:天蝎座张居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