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鹤双形 优雅与凶猛兼得车型(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8  新浪汽车

  奥迪A6L

  作为国内卖的最好的豪华行政级别的轿车,奥迪A6L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虎鹤双形的佼佼者。在近乎于王者风范的强大的销售数字面前,似乎一切华丽的赞美辞藻都显得有些多余和干涩。所以在此,我们也仅摘出一些在A6L身上最具代表性的亮点来诠释一下A6L的虎鹤双形之绝学。

奥迪A6L 10年款到店实拍 外观

  奥迪独特的TFSI即涡轮增压燃油分层喷射发动机技术,与传统发动机相比更低的油耗、更强劲的动力输出让A6L成为隐藏于成熟稳重外衣之下的运动健将,即使是最低端的2.0升车型,百公里加速也在10秒之内,旗舰的3.0豪华型更是达到了6.6秒的好成绩。此外,不得不提的是奥迪的看家本事,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有了quattro的A6L可以时刻获得最佳的牵引力和侧向稳定性,是A6L出色操控性的最有力保障。

奥迪A6L 10年款到店实拍 外观

  奥迪一直以“低调的豪华”闻名,隐匿于相对朴实厚重的外观之内的是几乎可以满足你一切需要的豪华配置和舒适感受,对手有的它一样都不少,对手没有的它也提供得到,作为这个级别车型里最 “保险”可靠的选择,不得不说奥迪A6L真的是很 “奥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