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鹤双形 优雅与凶猛兼得车型(6)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8  新浪汽车

  斯柯达  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

  在此我们放下昊锐与PQ46平台关系之争暂且不议,昊锐2.0T与迈腾2.0T也确实有着相似相通之处,但也有着相别相差之地。虽然没有配备迈腾才有的DSG变速器,但TSI引擎的应用也使得昊锐2.0T在动力上超过了绝大多数的同级对手,200匹的最大马力以及出现在1400-4500转之间的280牛米的峰值扭矩也同样不容小觑,虽然和迈腾相比,昊锐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向舒适性倾斜,但仅仅凭借着走在同级车前列的先进动力,昊锐2.0T仍旧不失为一个运动界的好手。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上市现场新车图

  有异于迈腾给人中庸平实的印象,昊锐更多的表现了一种商务轿车的豪华与大气,在设计理念上也融合了更多的高级车的元素。最明显的一点,昊锐的轴距比迈腾加长52mm,整车长度也达到了4838mm,在空间表现上要比迈腾好了不少。除了在内饰、做工、以及各种配备上一点也不比同级车其他车型少之外,昊锐还有一项被称为Twindoor的独门绝技,即后备箱们同时具备两种开启方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