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虎车之虎鹤双形 优雅与凶猛兼得车型(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8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  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T

  迈腾头上笼罩了太多的光环,其中每一项都足以令其他对手羡慕不已。PQ46平台、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6、TSI、DSG等等等等,还有大众的名号。

2009新迈腾

  在目前国内的中级车市场里,如果在运动性尤其是直道性能上迈腾2.0T说自己是第二的话,那绝对没有哪一款车敢站出来说自己是第一了。在此不用多费笔墨去赘述TSI+DSG的动力组合的种种先进性,扎实的底盘、出色的悬挂、20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80牛米的峰值扭矩,这些字眼叠加在一起,成就了中级车里迈腾2.0T的动力之王的地位。

迈腾1.8TSI

  虽然为了追求极度的操控性能,迈腾在空间上做出了一点牺牲,没有同级车里的空间优势,但除了强劲的动力和极佳的运动性之外,迈腾所具备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比如优秀的做工工艺,德系细腻严谨的品质等,此外,迈腾配置也很丰富,舒适性配置也很到位,和中级商务车的定位也很匹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