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瑞麒G5有现车 可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59  网上车市

  明嘉瑞麒4S的消息,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已到达店内,现在预订工作正全面展开,现在预订需缴纳一万元订金,提车需等待一个月左右:

  秉承“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瑞麒G5将德系车的操控性能与日系车的舒适性能实现了完美平衡。整车线条简练,饱满大气,前脸造型硬朗,使其在商务气质中不乏运动元素;操控性上,被誉为B级车市场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的ACTECO 2.0TCI全铝合金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普遍用于欧系豪华跑车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以平稳舒适闻名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组成的豪华悬架系统,给予瑞麒G5极佳的动力性能和平稳舒适的操控性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配置,Can+LIN BUS (智能行车管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豪华全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成像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在保证商务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和个性化潮流商务感。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中级轿车,瑞麒G5是社会成功人士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的伙伴,更是一款专为新商务精英打造的尊荣力作。这一消费群体汲取多元化知识,用全球化的眼界,以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成为支撑和推动中国前进的“Engines”;同时他们远见、敢为、成功,用独立先锋的精神成为自己事业和生活的“Drivers”。负责任(Responsible)、国际化(International)、智慧(Intelligence),创新精神(Creative),高科技(Hi-technology)是他们的五大“符号”,而这正是瑞麒G5以及瑞麒品牌的核心思想。

  瑞麒G5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瑞麒品牌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在增强瑞麒品牌实力的同时推动了瑞麒品牌的市场扩张。相信依托瑞麒G5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中高级市场,瑞麒品牌将代表“中国车”成为冲击合资品牌的“中国力量”。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