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麒G5购车送豪华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09:54  网上车市

  

  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一款拥有很多实用性配置,除了能够满足日常家庭用户的需求外,大气稳重的外形对于部分商务人士亦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瑞麒G5全系车型均可以得到部分上的优惠,另外购车即可5000元换10000元使用+888元售后维修大礼包(仅限5名)。目前颜色有:尚品红、绅雅灰、徵墨黑、纳斯达克银。

  瑞麒G5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714mm×1794mm×1473mm,轴距达到了2700 mm。瑞麒G5创新性地提出“Engines & Drivers”这一中国式的平衡观,用中国人的视角审视市场需求,在B级车的商务本质中加入了“运动”元素,具有潮流感极强的商务运动外型设计。一体式的顶线设计,流畅大气;简洁的车身线条,没有花俏但拥有气蕴于内的气度;聚焦在车前端的紧凑前脸,前保险杠分隔开的大嘴,简洁有力的前隔栅,运动感十足的轮毂,都在强调一种硬派气息。

  瑞麒G5作为第一个自主品牌挑战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车型,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235Nm的峰值扭矩在1900rpm即可输出,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自动两种变速箱。详细的配置瑞麒官方虽未透露,但GPS语音导航系统、Can+LIN BUS 、顶级双区空调以及8+1扬声器系统这些高端智能配置都将出现在瑞麒G5的配置单上,更加丰富了这款车的舒适性能和科技感。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