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体验凯迪拉克赛威OnStar人性功能(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远程开启车门,把钥匙丢在了行李厢里的尴尬不再有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一时找不到车钥匙的情况,有时候车钥匙藏过头或者真的丢失,又或者钥匙被不小心锁进车里,你通常只能站在车外干等着家人送来备用钥匙或者请专业的开锁匠帮忙了,整个过程可能让你等上一个钟头,而OnStar的远程开启车门功能则能在几分钟内解决你的燃眉之急。

  我们做了一个测试。这位车主将车钥匙“不小心”锁在后备厢里,换作平常,他只能等人来帮忙开门,但这一次因为是新SLS赛威,他果断致电OnStar的服务中心,电话那端的接线员先对他的车主身份做一个详细确认,确保不是有人另有所图,身份认定无误之后就能够为你远程操作遥控开启车门。这项独特的功能是不是够先进,也很贴心呢?

  其实,正如文章开头所说,OnStar系统是一个拥有6大类14项功能的智能服务车管家,此次的体验因为条件关系,还不可能体会到诸如遇到事故车辆自动报警、安全气囊弹出报警、被盗车辆定位等关键时候能救命的功能,也暂时没有体验远程诊断车辆故障、提供车辆健康报告等贴心的车辆养护辅助功能。但是,凭借上述我们实测的一些常用的功能,你也足以感受到OnStar系统的人性化程度和贴心之处,我们觉得,OnStar不仅仅是一种服务功能的简单增加,更为行业树立了一种尊享服务的新理念——OnStar背后强大的服务团队通过OnStar系统给客户及车辆提供实时、人性化的关怀,这势必将造就豪华车服务的新标准,并重新树立豪华车服务的新标杆,而且这种划时代的先进服务理念及相关技术服务平台的支持,目前都仅有凯迪拉克能做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