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新SLS现车充足 最低价44.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46  易车网
图为凯迪拉克新SLS
图为凯迪拉克新SLS

    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天泓凯帝了解到,目前新SLS赛威现车较为充足。3.0L和3.6L都有现车,对SLS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详见下表:

凯迪拉克新SLS市场行情
凯迪拉克新SLS市场行情

    新赛威SLS的外观设计承袭凯迪拉克的风格,超过三米的轴距能够为宽敞的空间提供保障。整车设计方面刻意用真皮实木突显豪华尊贵。发动机方面是新款SLS的改款重点。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

    与老款的另外一大区别在于,新赛威SLS首次标配高科技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尊荣登场。新赛威SLS领衔全系标配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整合安全、导航、安心便利等十四项功能于一体,可提供安全护航、实时在线、即时互动、精简易用的尊崇体验,令新赛威SLS的车主有机会享受到高端科技带来的私人专属服务保障。

    市场短评:作为美系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在销量上尚不能超越宝马、奥迪等大众豪华品牌。凯迪拉克品牌自2004年进入深圳市场,3年间销量不错,自2007年之后发展步伐减缓,至今还处于豪华车品牌的第二梯队。今年开始,凯迪拉克在品牌建设上开始发力,将品牌形象的传递下沉到各区域市场,分别在北京、上海、广东举行一系列的品牌推广活动,随着新赛威SLS的上市,凯迪拉克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相信在2010年这款车能有一个很好的呈现。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