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先体验凯迪拉克赛威OnStar人性功能(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48  新浪汽车综合

  走遍天下都不怕,路边救援协助24小时全天候服务

  驾车长途旅行过的人都有感触,如果在荒郊僻壤的地方抛锚,手机信号又不稳定,那种叫天天不应呼地地不灵的场面实在让人绝望。新SLS赛威的OnStar系统使用了外置的大功率天线,先进的无线通信科技保证了即使手机信号不好的地方依然能够接通OnStar服务中心,做到全天候为您守护。

  在路上发生诸如机械故障、缺油、电池匮电或者其他车辆问题时不必担心,只需按一下右边的红色紧急救援按键,告诉接线员你的情况和需要就可以了。如果你当时无法搞清楚自己的实际方位也没关系,服务中心会凭借车上的OnStar系统定位你的具体位置,并为你安排好最及时的救援工作。

  这个救援按键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让你大胆伸出爱心之手。如果路上发现有人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很多车主可能会觉得相当棘手,一片热心往往难以帮到忙,而开新SLS赛威时,你可以在遇到问题时也通过红色这个按键连通OnStar服务中心,告知他们发生了什么情况,需要怎样的帮助,他们会乐于帮你联系到对应的部门,为需要帮助的路人提供第一时间提供援助,这个独特的救援功能也足够实现你对社会对他人的一片爱心和来自内心的责任感。

  停车位置提示人性化,不必再担心庞大地库停车忘记车位号

  去规模超大的shopping mall购物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吧!但是那里往往上三层下三层的庞大停车场异常复杂,有时候忘记停车具体位置的话就需要你花上很长时间去找你的车,这绝对比陪家人逛街要累得多。这时候你就可以试试OnStar提供的停车位置提示功能了,强大的信号体系让OnStar在地下车库中一样能收到信号,在OnStar服务中心远程控制下能用双闪灯和喇叭告诉你“车在这呢”,方便极了。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L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