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做“油耗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29  新京报

  不做“油耗子”

  GMC Acadia Denali

  不做“油耗子”

  GMC品牌被通用保留下来显然不是为了继续制造美式超级“油耗子”皮卡和大型SUV,本届车展上推出的Acadia Denali是该品牌旗下第一款Crossover车型。在保证车内有足够大空间的同时,这款车在设计上尽可能精简尺寸,同时使用小排量发动机甚至混合动力技术来降低油耗。基于卡车平台的SUV即将成为历史。

  凯迪拉克XTS

  沙漠已变绿洲

  说实话,你完全可以将XTS理解为DTS和STS(SLS赛威)的量产版替代车型,它甚至都已经被安装上了雨刷,随时准备开上公路。XTS的设计完全摆脱了原有散漫的形象,干练、简约、时尚、大气、奢华,所有这些关键词都被以令人叫绝的方式整合起来,美国、欧洲和亚洲记者统统被它俘获,美国车真的不再是“设计的沙漠”。通用负责设计的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自己都等不及要买一辆了。

  GMC Granite概念车

  职业盒子

  Granite概念车展示了通用在制造小型SUV方面的职业手段,它方盒子式的车身与起亚Soul、日产Cube一样符合潮流,细节设计精致、动感,很容易俘获年轻人的心,轿车底盘也保证了足够的驾驶乐趣。毫无疑问,它是未来GMC进一步小型化和复兴的希望所在。

  B03-B09版专题采写、摄影/本报特派记者 崔卓佳 谢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