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 一个平台辐射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29  新京报

  福特 一个平台辐射全球

  福特是去年美国三大中日子最好过的一家,也是销量最尽如人意的一家。

  福特也是本届车展所有企业中,第一个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厂家。虽然其展位面积比去年增加了48%,面积为历届最大,但福特的发布会没有在展台举行,而是在COBO展馆地下一层举行,因为他们的展台上布满了新车,没有预留出更多的空地举行发布会。

  福特展台上的新车着实很多,不过不要被这种表象所蒙蔽,很多展车都是重复摆放,比如嘉年华一款就展出了四五台:两厢、三厢以及不同颜色。在这些展车中,小排量的嘉年华和福克斯都被摆放在了显要的位置,但是备受美国人青睐的大排量野马也同样占据了大面积的展位。

  新一代福克斯 八成是一样的

  福特正在淡化福特北美和福特欧洲的产品区别,全新一代的福特福克斯选择了在北美亮相。与以往一样,新一代福克斯分为四门和五门掀背式两种款式,车身造型优美、时尚且充满动感。新车计划于2010年年底在欧洲和北美地区投产,并于2011年年初在北美和欧洲上市。2012年它将来到中国。

  与以往不同的是,所有市场的新福克斯将会十分相似,其80%的部件在世界各地通用。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表示,“我们的‘一个福特’战略将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福特汽车公司倾力打造的卓越产品,新福特福克斯就是一个鲜明的例证。”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的初期生产将集中在位于德国萨尔路易斯、美国密歇根和中国重庆的装配厂。今后,它将不再区分欧版和美版,而是全球各个市场都十分相似。

  老枪不老

  林肯2011款MKX

  虽然福特反复强调的“一个福特”战略让林肯品牌很尴尬,但穆拉利还是肯定了林肯品牌存在的价值,并声称不排除将林肯带入中国的可能。福特显然希望这个昔日的贵族焕发新的光彩,福特希望以换血的形式让林肯重新回到人们的视线中。2011款MKX凭借先进技术和动感设计,正逐渐摆脱过去老气横秋的面貌。

  福克斯平台将衍生10款车型

  ■ 掠影Snap

  福特在发布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同时表示,最多将有10款车型通过福特的新中级车平台生产,新福克斯就是其中之一。在这些车型中,最先问世的将是曾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幕的新款福特C-MAX以及福特Grand C-MAX,这两款车型将于2010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