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29  新京报

  克莱斯勒 我还需要一点时间

  1月11日的媒体日当天,记者们在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联合展台等待CEO意大利人马尔乔内的出现,但新闻发言人出人意料地宣布发布会取消,马尔乔内也不接受任何采访,这令在场的记者感到迷惑。

  从展台规模上看,克莱斯勒这次不可谓不重视,道奇、Jeep、克莱斯勒等品牌气势恢宏地一字排开,最中间的位置留给了首次参加北美车展的菲亚特品牌。克莱斯勒展台上展出了第一款基于菲亚特品牌的产品,但没有正式命名,只是一台换装了克莱斯勒格栅的蓝旗亚Delta,但蓝旗亚没有随菲亚特来到美国参展还是让记者们联想到,未来克莱斯勒也许将走蓝旗亚路线,就像别克与欧宝一样。

  而在道奇和Jeep的展台上,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改变的迹象,他们几乎把整条产品线都展示了出来,从满眼的大皮卡、大SUV来看,显然克莱斯勒还需要更多时间去重新整合资源。

  克莱斯勒“Unknown” 我叫Delta

  克莱斯勒展台上的新车没有命名,因为它与蓝旗亚紧凑型车Delta别无二致,所以我们称它为克莱斯勒·蓝旗亚。在新闻资料中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它的细节信息,实际上我们也确实没必要追问,因为查一下Delta的资料就全知道了。

  这种照搬欧洲车型的方式被通用屡试不爽,但 克莱斯勒套用这一方式后的问题在于,菲亚特几乎没有适合美国市场的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即便阿尔法罗密欧的运动型中级车很符合时代潮流,但照搬显然不可能适合美国人的大块头。

  看上去很熟

  新300C的改款幅度小于我们的预期,甚至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有什么大的差异,大排量发动机也没有什么新变化,更不要提什么混合动力了。显然菲亚特目前还没有办法帮助克莱斯勒填补中级车和中高级车的市场空白,而基于现有平台开发全新车型还需要至少一年以上,克莱斯勒的复兴仍旧路漫漫其修远兮。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