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李竺杭:E6已满足美国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 08:29  新京报

  “E6已满足美国法规”

  ———专访比亚迪出口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

  ■ 电动时代

  北美车展史上第一次开辟出了一块专门用来展示纯电动车及其技术的展区,被称为“电动车大道”。比亚迪的展位就紧邻“电动车大道”,展台上摆放了三台展车,一台电动车E6和两台F3DM双模电动车,展位面积与展出的车型均跟去年一样。

  比亚迪出口事业部总经理李竺杭称,明年比亚迪还将参加北美车展,展位面积将“更大一些”。

  李竺杭表示,今年年底,比亚迪的纯电动车E6将在美国加州试点销售,但没有透露E6具体的售价和销售目标。“E6已经满足了美国市场的法规要求。”李竺杭表示,但他拒绝透露E6纯电动汽车在下雨等极端情况下的表现。

  比亚迪在美国电动车市场的销售将采用“专门的渠道”,李竺杭称,“大规模的经销商可能一年或两年之后才会开始招募”。

  宝马Concept ActiveE 完全电形态

  基于1系的Concept ActiveE是宝马推出的第一款全电动概念车,使用了全新的锂离子电池,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9秒,最高时速145km/h。该车模拟活动半径约为240公里。锂离子电池在230V/50A电源上,3小时之内就可完全充满电。

  奥迪e-tron 很认真的电动

  底特律版本的e-tron已脱离了R8的影子,奥迪也首次公布了其充电条件和续航能力:230V/16A家用插座模式11小时可充满;400V/32A专用插座模式2小时即可充满,续航能力约25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