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五星级安全源自GTSM吉利安全体系(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卓越的汽车安全性能并不是靠简单堆砌高端安全配置就能实现的,如何将上述安全技术及设计集成起来,相互匹配,充分发挥各个子系统的最大作用,这是汽车安全技术领域的最大挑战所在,也是吉利整车安全技术中最关键的部分。除综合管理开发设计与零部件质量以外,GTSM的重点工作之一就在于对子系统的集成管理,包括对碰撞能量传递的管理,对碰撞加速度的管理,对乘员伤害保护的管理,等等。吉利汽车研究院采用虚拟试验与实体试验相互结合的方式,不断摸索、积累经验,最终实现了安全技术的集成开发和集成管理,使吉利车型的安全性能发挥到了极致。

计算机仿真虚拟试验技术手段
计算机仿真虚拟试验技术手段

  优秀的设计还需要精益求精的生产来保障。在制造过程中,吉利熊猫采用了焊接机器手等先进设备,严格控制冲压、焊接、涂装及总装四大工艺的生产质量,以保证生产的一致性,确保每一辆下线的新车能达到预期的安全目标。

先进的新车生产工艺
先进的新车生产工艺

  看了上述解析,相信大家对吉利熊猫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碰撞成绩也就不会再感到奇怪了。事实上,吉利熊猫只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在GTSM体系下打造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吉利后续的车型也将秉承全面安全管理的理念,打造出毫不逊色的精品。在09年上海车展上吉利已经对外公开宣布,今后推出的所有车型,包括业已上市、好评如潮的EC718和EC718-RV,以及未来二至三年内将推向市场的十余款新车在内,都将至少达到C-NCAP碰撞四星标准,其中80%将按照五星标准设计,实现“保四争五”的被动安全指标。同时,BMBS等世界领先的主动安全技术的采用,则可确保吉利车型的主动安全性能。毫无疑问,吉利正向着“最安全的汽车”的目标坚实而迅速地前进着。

吉利熊猫碰撞测试得分表
吉利熊猫碰撞测试得分表
吉利熊猫碰撞试验现场
吉利熊猫碰撞试验现场

  让我们共同期待包括吉利在内的中国自主品牌车企,能够带给国人更多的惊喜,期待中国汽车工业真正做大做强的一天能够早日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