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五星级安全源自GTSM吉利安全体系(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5:46  新浪汽车综合

  吉利熊猫还应用了溃缩式转向管柱设计,以及超轻吸能镁铝合金骨架方向盘,这样正面碰撞中乘员所受伤害就进一步降低了。

溃缩式转向管柱设计
溃缩式转向管柱设计

  除考虑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以外,我们在吉利熊猫车型中还参照欧洲标准,加入了儿童保护的设计元素,该车后排增加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点装置,并同时开发出了吉利熊猫专用的、适用于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儿童座椅。

吉利熊猫儿童保护配置
吉利熊猫儿童保护配置

  在主动安全方面,吉利熊猫配备了大陆公司的ABS+EBD系统。ABS能在紧急刹车时防止车胎抱死,并在最大限度的利用摩擦力制动的同时,确保转向正常。EBD则可在汽车制动的瞬间,高速计算出四个轮胎的摩擦力数值,调整制动装置,使制动力与摩擦力相互匹配,以保证车辆的平稳和安全。当紧急刹车车轮抱死的情况下,EBD在ABS动作之前已经平衡了每一个车轮的有效地面抓地力,可以防止甩尾和侧移,确保安全行驶。

ABS+EBD系统
ABS+EBD系统

  在转向控制方面吉利熊猫海配备了电子助力转向装置,电机在转向时提供助力,降低燃油消耗;转向时能够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和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回正性能好。

  该车还配备了超速报警装置,可以自己设定速度限值,在超过速度限值时自动报警。此外,还配备了倒车雷达系统,前后雾灯及高位刹车灯等。

超速报警系统
超速报警系统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