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时数字多项配置升级 荣威550贺岁限量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4: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荣威550贺岁限量版上市,全时数字近10项配置超值升级,给新年车市带来全新气象。上汽荣威品牌济南地区经销商——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已接受预订。据悉,此次推出的荣威550贺岁限量版仅有两个车型,分别是1.8MT贺岁版售价12.68万,1.8AT贺岁限量版售价13.88万,两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更具性价比。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贺岁版车型,在原550 1.8MT启悦版/1.8AT启智版的基础上将织物座椅升级为真皮座椅,方向盘升级为全功能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还增配:定速巡航、双层豪华电动天窗、后声音报警PDC、驾驶座侧上方贴心眼镜盒、前排座椅靠背地图带、行李箱12V备用电源接口等,整车多达近10项配置超值升级。

  作为2009年度销量增幅最快的车型,荣威550的市场表现出乎众人的意料,每月7000多名消费者的选择,让荣威550全时数字轿车的定位深入人心。荣威接连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冠军的成绩,更是验证了上汽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的成绩与突破。

  荣威550的持续热销,除了自身出色的产品品质之外,对于消费者需求的关注是其成功的重要原因。在时尚数字等概念被市场广泛接受,将年轻潮流人群一举覆盖的同时,荣威550倡导的实用科技理念也吸引了一大批倡导理性消费群体。而荣威5501.8LDVVT热卖,更是无形中降低了消费者的进入门槛,为部分喜爱荣威550又相对经济能力有限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作为上海汽车授权济南地区唯一一家4S品牌服务中心,山东鸿发罗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陪伴车辆终生的“体验式”和“贵族管家式”服务。公司除了开展购车、消费信贷、保险、美容装潢、上牌等一条龙超值服务外,还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让客户尽情享受工作后的愉悦。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鸿发罗孚将以更优异的服务热忱欢迎您的光临。 (王潇)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