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优惠2000元 全系需预订1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4:16  网上车市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全新的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现车较少,多种颜色都需要预订,其中银色,红色车型订车时间比较短,大约需要1个月左右。现购买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

  优惠后的最低售价为12.48万,全包价大约如下:

  2010款荣威550增添了炫蓝车身颜色,提升了新鲜感,也在人性化科技方面进步不小。定速巡航与BA的装配不仅降低驾驶难度同时缩短刹车距离,更安全、更舒适。SCS-Ⅱ九位一体安全系统,紧跟安全技术最新趋势,让车主无忧享受驾控乐趣。新增加的双区恒温空调和车载冰箱,对乘客照顾更周全,越级配置,也全面照顾了中端A级车消费者的切身需求。

  荣威550全系车型的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8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三滤合计需要4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