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郑州立足“两微”产品 拥有120家一级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18:13  新浪汽车

    海马郑州立足于“两微”产品 拥有一家经销商120家

海马郑州新标
海马郑州新标

    长期以来,海马汽车都是以打造中级车的行业形象示人,但随着海马郑州基地逐步完善,海马还将以“打造精品微车”为己任,以微型车作为市场切入点,并逐步丰富产品序列,未来会作为海马主要的微车生产基地,同时也将成为海马汽车未来主业的另一个增长极。

    根据海马集团三地产业布局:海口基地实施中级车战略,主要生产1.3L-2.0L车型,今后还将生产更高排量车型,比如明年将要上市的SUV车型S3;郑州基地作为微车战略,主要生产1.0L及以下排量车型,“立足两微(微客和微轿),做强城乡市场”,打造微车主流品牌;上海研发中心开启蓝色引擎,拥有先进的造型、设计、试制、试验设备,研发致力于新产品的设计、产品的改进设计、样车的试制试验等业务,研发领域涵盖了造型、车身、底盘、动力、整车电气、试制试验等专业。

    孙忠春表示,郑州基地生产的微车,尺寸集中在车厂2.8米左右,发动机排量1.0左右,是市场最主流的产品,目前已经投产的车型有微客福仕达和海马王子,今后我们还有加长、加宽的微客和微卡系列产品,海马王子在没有投放市场的情况下,我们就开始针对市场做一些小的改款,另外也正在积极研发海马王子第二代产品。

    我们既然想把微车做成系列化产品,就要把它做好,不要见异思迁,吃着锅里还看着盆里的,一会儿想SUV或MPV,目前郑州基地就是一个微车基地,至少在2015年或2013年以前,“两微”仍是我们的主导产品。

    目前,海马郑州拥有独立的营销体系网络,以中原为核心逐渐辐射,全面铺开。海马郑州网络渠道以“集中优势、逐步发展、服务先行、县级渗透”的发展思路。然后结合百强县和二、三线城市的布局,全面推进4S店、2S店和1S店的网络建设,适合不同规模的市场。截至目前,海马郑州已开发一级经销商120、二级200多家。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