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把质量关 零部件淘汰率高达3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3日 18:13  新浪汽车

    严把质量关 零部件淘汰率高达30%

海马集团副总裁、海马郑州总经理孙忠春
海马集团副总裁、海马郑州总经理孙忠春

    海马选择郑州两微生产基地,有着广阔的市场和比较竞争优势:一是郑州的区位优势、成本优势、配套优势、物流优势等;二是以郑州为中心方圆500公里,有4.7亿人口;方圆1000公里,超过7亿人口,相当于整个欧洲人口,市场前景广阔,物流运输等竞争优势明显。

    当然,海马集团看好明年的汽车市场,我们通常分析市场要看宏观经济政策、消费环境、使用环境、购买力。

    宏观经济环境来说,现在经济逐步复苏,中国也成为里边主要的部分;政策方面,明年在汽车方面绝对是鼓励消费,除了购置税减半变成7.5之外,其它没变,而且新车换旧车还提高了,提高的幅度非常大;在使用和消费这个环境,政府做了很多补贴,给企业这样一个舞台,企业应该做好。

    我认为明年整个大市将增长8%—10%,而微车市场将由2009年的220万辆上升到2010年的300万辆。

    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明年海马郑州基地的销售目标是保九争十,微型轿车销售2万辆,微型客车销售8万辆。

    现在市场给我们的信号非常好,现在郑州基地两个工厂产品每天都打仗,生产和销售也打仗,由于我们的工厂刚刚投产,新员工、新设备、新工艺、新产品,包括物流各个方面、员工的技能都需要有一个过程来过渡,我们不希望因为这样一个仓促的过程而导致产品质量不行,我已经明确告诉质量管理部门要严把质量关。

    举一个例子,我们生产的微车用的零部件都是经过的筛选的,有些零部件在别的微车品牌上能用,但到我们这就筛下来了,目前我们筛选零部件的比例高达30%,没有人像我们这么干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