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专题页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上)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4期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s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下)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十一:欢迎光临《车型之间》,我是十一,坐在我身边的依旧是《新浪汽车》的主持人怡静,当然我们对面依旧是虫子和一水,那上一期也是针对长城炫丽和中华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个人逐步厮打,非常的激烈,但是声音依旧非常的沉稳给大家介绍这两款车,当然,在对比上一期中华骏捷FRV是以一星半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胜出了,那我们今天先要来对比一下。

  第三回合配置PK:炫丽★★★★☆vs 骏捷FRV★★★★

  主持人怡静:这个配置啊,其实我们上一期已经预告了一下,价格差了几个档位,但是比如说我们今天先来比这个1.3,上期预告是炫丽贵出1000块钱,为了虫子同学在说配置说完一堆之后一水说你有的我都有,为了这个局面的出现,咱们让一水同学说,然后虫子你就自觉点,有和没有你吭一声,我们就看看这个一千块钱到底好在哪里,还是说万一一水报的虫子都有,这个就高下令见了,来一水同学报配置,1.3这个贵出一千块钱的炫丽,有哪些配置是你觉得一定要报出来的?

  一水:是这样,咱们先说安全配备吧,我觉得这个可能大家比较关注,首先是正负安全气囊,这个应该都有。

长城炫丽安全气囊示意图

  虫子:对,都有。

  一水:然后是前排的电子预警是三点式的安全带。

  虫子:但是这个好像骏捷FRV是三点式安全带,好像没说是不是带预警功能。

  一水:然后前座负荷限式安全带。

  虫子:讨厌。

  一水:还有ABS加EBD。

  虫子:这有。

  一水:前座椅安全带未系警告带,含副驾。

  虫子:这个有,这个我们不但有警告灯,我们有语音提示,它会叫唤。

  主持人怡静:这个好,一水。

  一水:然后前后雾灯

  主持人怡静:这个真没有,来接着来。

  虫子:我们这个有后雾灯,骏捷FRV有后雾灯

  一水:后门儿童安全门锁。

  虫子:你有倒车雷达吗?

炫丽的倒车雷达

  一水:没有。

  虫子:讨厌。

  主持人怡静:这个不能带忽悠啊,咱们一个比一个。

  一水:发动机密码发动机防盗系统。

  虫子:这个一般的车都有,你敢说出点我没有的吗,比如说前雾灯这种?

  一水:四门电动门窗。

  主持人怡静:虫子后悔做这个提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