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炫丽做为长城轿车产品线中的举足轻重的角色,在空间整合、做工品质方面都下了很大的功夫,起步车型的配置也非常丰富。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骏捷FRV是华晨中华在两厢小型车市场上的一把利剑,凭借漂亮的外观内饰和良好的质量控制力,获得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炫丽外观           嘉宾评价:★★★★
圆润饱满 [我要评论]

炫丽作为一款小车,却继承了长城SUV的硬朗风格,车身线条圆润,车头造型饱满富有力量,透露出一种安全感,C柱与后挡风玻璃巧妙融为一体。

哪款外观胜出?
骏捷FRV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俊朗 [我要评论]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由乔治亚罗操刀,巧妙地把“中”字型的格栅、“U”型前轮及前大灯融合在一起。整体设计保留中华家族特征,又显得更加俊朗。

炫丽

骏捷FRV

炫丽内饰           嘉宾评价:★★★
简约时尚 做工扎实 [我要评论]

炫丽设计手法表现成熟,各种功能区域的布局合理,整体风格时尚简约。普通塑料材质处理适当,体现出了一定的质感,各部件之间装嵌严谨扎实。

哪款内饰胜出?
骏捷FRV内饰        嘉宾评价:★★★★
黑色内饰 看上去很美 [我要评论]

材质与价位相适应,设计合理,装配工艺不错,内饰气味控制较好。中控台上时髦的钢琴漆面板、夜光下仪表盘发出蓝白相间的冷色光,效果不错。

炫丽

骏捷FRV

炫丽配置            嘉宾评价:★★★★☆
安全车身 [我要评论]
安全方面有ABS+EBD和“笼”式高刚性车身、双气囊;高配车型带有高位制动灯的尾翼、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高度可调的前大灯、电动外后视镜。
哪款配置胜出?
骏捷FRV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齐全 [我要评论]
7万左右的车,能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可分折后排座椅、支持MP3带音频输入的CD音响,甚至是带20Km/h未系安全带语音提示配置齐全,算是相当丰富。

炫丽

骏捷FRV

炫丽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CVT变速箱是亮点 [我要评论]
炫丽配有1.3升、1.5升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配体积更小,质量更轻的CVT无极变速箱,驾驶者可以体会到自动挡的便利,也能感受手动挡的乐趣。
哪款性能胜出?
骏捷FRV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扎实的底盘 操控不错 [我要评论]
骏捷FRV的底盘是由保时捷亲自操刀调校,韧性十足的悬挂,扎实的底盘功底在国产同级别车中非常难得,发动机略有不足,但整体操控不错。

炫丽

骏捷FRV

炫丽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炫丽:长城的华丽转身
长城汽车面对滚烫的中国车市,果断出击而又稳扎稳打,炫丽扎实的做工,以及出色的空间大都让人称道,低调的长城给国人带来了惊喜。[看看炫丽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骏捷FRV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骏捷FRV:打造国民大众车
名家设计的外形,扎实的底盘值得称道。内饰做工和发动机尚有提升空间。华晨骏捷FRV扬起一面大旗,全心打造国民大众车。 [看看骏捷FRV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炫丽

骏捷FRV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