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26  新浪汽车

《车型之间》专题页

  《车型之间》是新浪汽车2008年推出的系列栏目之一,专题推出后得到网友积极广泛的关注。2008年7月,在网络专题页面显示的基础上,新浪汽车与广播媒体“车语传媒”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出《车型之间》广播节目,在全国上百家电台联播,打造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广播品牌栏目。以下为广播节目《车型之间》第34期长城炫丽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s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上)的文字实录。

  主持人十一:欢迎光临《汽车天天会》,我是十一,那今天的特别栏目也是《车型之间》,《车型之间》今天我们要PK的两款车是中华骏捷的FRV和长城的炫丽,那么收音机边的你如果想知道这两辆车的详细数据和究竟谁会把谁KO掉呢,就不要错过我们今天的节目啦。

  这里是《汽车天天会》,我们接下来的栏目是《车型之间》,坐在我身边的是依旧是新浪汽车频道的主持人怡静,那坐在我对面的依旧是虫子和一水,这也是我们节目的座上常客了,那熟悉我们节目的朋友应该也知道在我们《车型之间》里面虫子和一水会分别代表两款车型,在这里跟我们做介绍,那我跟怡静也会通过我们的非常直观的来理解一下他们的介绍,最后作出自己的评定。

  主持人怡静:同样这期节目也会在新浪汽车这个页面上所显示,在《车型之间》这个专题里面大家也可以去投票,看看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当然今天主要是看两位怎么来PK,首先代表车型我们先介绍两款,一款是中华骏捷的FRV,一个是长城的炫丽,都是小年青,有了小钱儿,第一要考虑的车型之一,因为5、6万块钱,两款两位谁代表谁,咱先选一下。 

第一回合外观PK:炫丽★★★★vs 骏捷FRV★★★★☆

  虫子:今天我是代表中华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水:那就炫丽呗。

  主持人怡静:炫丽呗,别一副委屈的样子,这两个都是自主品牌,而且在这个级别自主品牌来说做得都不错,所以很值得一比,包括说这个性价比,各个方面质量等等,外观方面两位谁先来。

 虫子:那就我先来呗,谁让这个中华是老字号呢,就这个车的外观上我觉得比炫丽更加的富有动感一些,因为刚才也说了可能买这种车的更多的是年轻人,我觉得年轻人基本上都是好动的,所以我觉得在外观上从运动的这种感觉上中华骏捷FRV是要好于炫丽的。

中华骏捷FRV外观

  主持人怡静:而且我觉得骏捷当时我对这个品牌印象其实蛮好的,有一年我记得好像拿了当年的非常多的奖项,就是这款车,就是大家的认知度还比较高,那不管是两厢,不过后来也出三厢版本啊,大家的认知度都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