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十一:我看怡静的意思应该会给中华骏捷的外形打高分了。

  主持人怡静:但这个一水还没说呢,一水的这个蛊惑性是很强的,你没见识过。

  一水:是这样的,刚才说的骏捷FRV,它现在在这种城市当中使用,咱们叫撞见的几率非常大,那么这也说明了骏捷包括中华这个品牌现在卖的不错,但是反过来咱们要看看这个长城,虽然造这个轿车比较晚,因为它第一辆轿车是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嘛,然后前一段时间虫子也是在试驾,试驾完之后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主持人十一:虫子要说话被一水挡回去了。

  一水:然后炫丽这款车推出来之后呢,我个人感觉就是要比精灵从做功以及从这个整个的版形工艺上要好出很多,那么在这个空间使用上也是就是毕竟要比精灵大一号,然后它在外观的一种设定上感觉有点像一些这种咱们常见的日系车的车型。

  主持人怡静:我没明白,一水,你基本上都夸了,为什么要挡着虫子不让说话呢,来虫子给你话筒说两句。

  虫子:终于有我的机会了,你别跟精灵比,你和我们骏捷FRV比。

  一水:骏捷FRV车身是比较低矮的,炫丽是属于一种比较高的坐姿,你开起来你丝毫不觉得是压抑的感觉,那么在整个的咱们的开的过程当中,首先,外观然后它的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并不说像这个刚才虫子说的一样,说外观的非常的年轻,非常的个性啊,但我觉得这种车型会得到很多这种消费者的信赖,而且它的这个后玻璃门,而且这个后窗,都是基本上私密型的玻璃,这是全系配备的,这是首先来讲从外观上你会感觉就是。

炫丽的高车身避免了空间局促

  主持人十一:对于年轻女孩来说可能不错。

  一水:对,对年轻女孩可能有一些那种小小的诱惑。

  主持人十一:安全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