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上)(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26  新浪汽车

  一水:我觉得是这样,就是骏捷呢,中华做这个轿车是很长时间了,那么长城做轿车才三年的光景,那么这三年的当中精灵、炫丽、酷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应该是一个比一个好。那么炫丽的内置的材质我觉得要比骏捷的要稍微差一些,这我承认,但是胶水味很重我没闻着。

  主持人怡静:无所谓啊,这个我觉得咱们这两位嘉宾虽然都是代言的不同车型,但是这一点真的特别好,我们的目标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消费的参考,所以在材质方面比如说我就没有去看过这两款车,但是听两位讲我能够相信可能材质方面骏捷FRV根据这个华晨在轿车方面的功底,确实在材质方面略胜一筹,至于设计风格这个咱俩说的也不算,不管是圆形的,还是动感的,大家各自去看,但是从这个材质上我就很坚决的必须给骏捷5颗星,炫丽4颗星。

  主持人十一:四颗星啊。

  主持人怡静:对,因为这个差出一颗星我觉得是应该的,其实按理说4:3也是正常的,因为他们都不可能做得很好,那我觉得4:3吧。

  主持人十一:其实听你说4我稍微置疑了一下。

  主持人怡静:就觉得4还不够是吧,4:3,我的这个打分是这样,但是我看十一有苟同我的意思。

  主持人十一:没错,刚才稍微的诱导一下,那我也是4:3,因为刚才你们两个已经很客观的跟大家介绍了相关内饰的一些信息了。

  主持人怡静:一水说我太实在了,我没想说,但是,你非给我安一个但是,我不但是,还确实说得差一点,不管怎么样外观、内饰环节下来之后这个一颗半的小星星骏捷发挥胜出,确实这个我刚刚最开始就说了骏捷的认知度确实高一些,然后包括这个造车的经验方面吧,但是我觉得性价比就很难讲了,因为小车都是拼性价比的这个虫子的表情已经略微有了一些变化,没变化,你摇头就代表没变化吗?我们来看看配制环节两位来怎么PK。

  虫子:那我直接走了,我简单点说。正好因为中华骏捷FRV和这个炫丽都有1.3和1.5的,所以今天我们也是选了几个卖得比较车款吧,中华骏捷FRV1.3手动舒适5.58万,1.3手动豪华6.38万,这都是1.3。而炫丽的1.3手动豪华是5.59万元,而1.3的手动精英型是5.99万元,在1.3的车型上面中华骏捷FRV应该是的便宜了一百,而这个高配的是要贵出了4000,是1.3的两款。

  主持人怡静:等于打出了一个差价,不是说我都比你贵,就是我入门其实比你还便宜,但是如果你真想多花那点钱,其实我有更多的东西等着你,按理应该是这样的。

  虫子:对,另外说一下1.5吧。1.5的中华骏捷手动豪华是7.18万,而炫丽的1.5的手动精英是6.39万,这个差的就要多一点了,大概是7、8千块钱的样子,所以说选1.5的话炫丽的价格是要便宜的。

  主持人怡静:所以说这个听起来咱们应该重点的对比一下这个1.3,当然1.5我们回头也会提到,到底差这么多钱不是真的差出很多的东西,因为节目的关系这期节目我们没有办法对这个配制、性价比环节细细来比较,因为这确实需要很多细微的对比,所以把这个环节留到下一期,但是大家也听到这个价格当中有差一百的,有差四千的,我们一定要看看这个差别在哪里,所以一定要继续关注我们下一期的节目。

  主持人十一:好,随着《车型之间》我们今天的《汽车天天会》也要告一段落了,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虽然我们在这里PK的非常的热闹,但是结果并不重要,相信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也会了解到这两辆车的详细数据,也会对你的购车过程提供一些帮助,那收音机边的你对我们的节目有一些什么意见,或者希望我们的节目中比如下一次的车型之间会PK一些你关注的车的话,也可以登陆百度搜索《汽车天天会》博客,就可以在那里给我们留言了,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明天同一时间再见啦,拜拜。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