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上)(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26  新浪汽车

  一水:对,然后第二点就是我刚才说到的座子高,这个座子高就是体现在这个车会显的比较的敦实,这种敦的感觉也会让很多消费者觉得车就显的很大,然后从外观上看,这个很大的第一直观,那对于一个6万元的左右的车来讲,它的加分应该是不少。

高座椅有利于改善驾驶员的视线

  主持人怡静:块头大看得可能比较直。

  主持人十一:我们中国人就愿意买大的,同样价钱大的我们就买。

  虫子:但是一水说它那是显得大,大实际上我们这个是真大,中华骏捷FRV真大,比什么,一水,比轴距,比轴距我比你长吧,中华骏捷FRV轴距前后轮之间的距离是2.58米,对吧,接近2.6米的距离,而一水他们那炫丽只有不到2.4米,你看它这个是,一水的意思是说在小车里面炫丽是显得比较大,但实际上拼的话,拼不过我们这个骏捷FRV。

  主持人怡静:它可能有座子高的影响是吧,就是感觉视野上。

  一水:从这种平台来说,骏捷FRV它是在华晨的A平台上出产的一个产品,那么实际上它属于一个典型的A级车,但是咱们要考虑到A级车,华晨没有达到2.6的一个轴距,这可能是一个小小的瑕疵,而炫丽属于A0级车,基本上它也属于一个比较短轴的一个车,因为我们现在说到A0机车基本上都是2.4多一点的这个轴距,所以这两者在各自空间上可能都不算太好,但实际上在空间表现上这两者都表现不错。

  主持人怡静:但听起来的意思,我觉得好像花同样的钱还是买一个在A级车平台上设计的,差那么一点没到A级车的轴距,听着显好一点。

  虫子:对,对嘛。

  一水:我觉得最后的这个打分反正我做为主持人,我认可的一些东西可能今天主持人不认可,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认可的。

  主持人怡静:总有一天,你信不信任主持人啊。

  主持人十一:那我给骏捷打5颗星,然后炫丽打四颗星。

  主持人怡静:那好在这个环节上其实刚刚一水说到的这个私密性,然后包括它可能看起来高,里面内饰起码坐进去很舒服了,就我跟他们两个刚刚的这个介绍来说我先打一个平分好了,因为我觉得里面如果看起来高,如果开起来的话在车子里面很舒适,我还是很在意的。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这也代表一些女性观点吧,包括其实我想给他扳回一点分数,因为包括这个玻璃上女孩这方面特别的敏感,男孩无所谓,他们大老爷们。

  虫子:再补充一点高了6厘米。

  主持人十一:就是说炫丽更高是吧?

  虫子:对,大概有我一个食指那么长吧,什么姚明啊。

  主持人十一:然后喜欢这个高座子的,大家可以考虑这个炫丽。四颗半对四颗星基本上是这样,炫丽输半颗星。

  一水:我很满足。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