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

  虫子:两款车我觉得动力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如果你真敢踩的话,但是说到动力,说到操控感受上,中华骏捷FRV我开的时间比较长,我觉得这款车操纵感受只能说,在某些时间能够给你提供一些小小的惊喜吧,但是总的说,你说这款车的底盘,我觉得还是不是太适合这个激烈驾驶的,中华骏捷FRV。

  一水:是这样的,有一组数字就是可以就是跟大家说一下,可能对于加速感觉上会有一点点差别,那么就是中华骏捷FRV普遍要比炫丽沉了100公斤左右,所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胖的一个成年人的数量,那么在整个的加速感上。

  主持人怡静:在这样的小车上可能会略微有一些影响。

  一水:对,在这种初段加速感上可能会有一些差别。那另外刚才虫子说到1.5升的加速和这种驾驶感觉可能会差不多,这个我同意,但是在这个1.3升的感觉上,毕竟灵敏度上差出了很多,我觉得在那种爆发值上肯定是炫丽更强一下。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可以打分了吧。

  虫子:他老拿1.3的说事儿,可讨厌了。

  主持人怡静:但是,1.5您还贵不少呢,所以咱们把1.3拿来比是对的,这个基本上我也相信实际上你买这个小车,你的操作感受实际驾驶,尤其是低量车来说,可能差不太多,你可能不是玩儿它,但是数据上确实高一些,但是我给打平吧,我觉得毕竟这款小车对于这个操控性能来说反正对于我来说没差别。

  虫子:买这种车主要就是为了上下班代步用,谁也不会买这种车真的出去怎么样。

  主持人怡静:但是十一未必这么想,我这铺垫铺的太假了。

  主持人十一:但是我也是这么想的,就像刚才两位介绍的时候已经觉得好象这是不分伯仲的感觉,在这个环节。那长城炫丽是4颗星,中华骏捷FRV我给3颗星。

  主持人怡静:这基本上是我那个铺垫太误导人了。因为我觉得参数摆在那儿了,而且刚刚说到我走轻量化设计,我做了一些技术上的改进,我觉得必须给予肯定,虽然也许我们一时间在小车上找不到操作感受,但不代表我对这个车型的一些技术不给予肯定,打平了好像,到现在为止4个环节打平了,最后费用和综合印象我们简短一点,时间比较紧,两位费用和综合印象有什么要告诉我们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