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怡静:对,这三我觉得4000块钱摆着大家也能自己选择了,如果你不要电窗对吧,就什么都不要,你别省4000块钱我觉得也不错,因为毕竟总共5、6万块钱的车,但是如果说这4000块钱你觉得花的值不值,我们告诉你说至少花在这方面还可以,性价比方面还可以,这个我自己打,要不咱们私下协商一下,我觉得能差到半颗小星星,一颗差不到,就是骏捷FRV比这个炫丽,因为我觉得那一千块钱倒是显得,十一你先说。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那1000块钱我觉得就是挺细节的,但是起码对于像我开车算是新手的话我觉得那些装备我觉得还是挺吸引我的,那倒是这个高配的车的时候,那肯定是骏捷FRV听着要爽一些了,那这个时候虫子刚才介绍的特别激昂,我觉得他总算有一点咸鱼翻身的感觉,所以在这个环节我大概是中华骏捷FRV打5颗星,那长城炫丽打4颗星,5:4。

  主持人怡静:可是我怎么觉得我刚刚想私下协商半颗星没协商好,我是想让炫丽胜于半颗,这我没法打了。

  虫子:为什么啊。

  主持人怡静:因为我觉得这个低配的骏捷FRV,差的这1000块钱有些东西还是应该给的,因为确实把这个MP3。

  一水:不是不是,我觉得是这样的,主持人我想再说两句,这1000块钱咱们说差了,其实它多出来的那些配置,就是炫丽多出来那些配置,其实不止一千块钱,但实际上你这一千块钱是差在哪了,前雾灯没给咱们,然后这个后雨刷器没给咱们,我觉得这个关乎于安全,关乎于我们驾驶的一个正常驾驶的一个能力。

  主持人十一:我觉得咱们这个环节应该分高配、低配分别打分。

  主持人怡静:因为我觉得它高配是这样的,它4000块钱是真的是,我多出4000我多给你这些东西是应该的。

  一水:应该的,它要是说这个高配多出1000块钱反而给你多这么多东西,那我觉得你打一个。

  主持人怡静:然后如果你说你少一千块钱,我少给你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没问题,但是如果少一千块钱我给的是连后雨刷都没有,前雾灯没有,更别说年轻人还想MP3,当然这是我个人的需求,但不足以影响打分,我觉得我狠一点,骏捷FRV3颗星,炫丽5颗星,我能跟你这样倒是因为咱俩刚才没协商好,我觉得就是最后我是认为炫丽在这个环节应该是胜出半颗小星星,毕竟在这个多一千块钱的低配上它是照顾到大家的基本使用需求的。OK,三个环节之后骏捷FRV仍然胜出了半颗星,更激烈的这个争夺在后面,在性能操控啊,还有包括这个养车费用,刚才一水就提前说了,你的盘刹到底会不会造成更多的维修费用,咱们这两个环节来比,首先是这个性能操控方面。那在性能操控方面两位也是稍事准备一下,我们稍候回来,继续我们的《车型之间》。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