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

  虫子:我觉得先来一个杀手锏,刚才低配的时候我由于这个低配的骏捷FRV,它可能在比如说在制动系统上,低配刚才说的最便宜的FRV是前盘后鼓的,但是除此以外其他的骏捷FRV都是四轮盘式制动器了,我觉得这一个应当是占很大分量的。

  主持人怡静:那炫丽的高配呢,也还是前盘后鼓?

骏捷FRV配备四轮盘式制动器

  一水:我觉得炫丽首先来讲它的车比较小,因为现在你看咱们很的合资厂商的车A0级的车基本都是前半后鼓,而且后鼓的在城市道路使用跟盘没有任何区别,但实际上,你在将来的维修上会花掉比后鼓这种鼓式制动器,要花掉更多的银子去维修你的盘式制动器。

  主持人怡静:OK,我明白了,但是我觉得在比较来说如果我们放在配置来比,我们大家都还是认为,就是基本上大家消费者观点认为,四轮盘刹还是更安全一些或者说更显好一些。

  虫子:对,你看多这四千,就多这个。

  主持人怡静:这个第一个虫子就拉出一个肯定一水没有的,你再下去说一些你觉得显好的配置,一水来告诉你有还是没有。

  虫子:比如说驾驶席的座椅在这款车上是八项可调的,高度也可以调,而且带一个腰托了,没有吧,你看到了这个配置的车上我们就有后雨刷器了。

  主持人怡静:好开心啊。

  虫子:而且我们这个车已经有天窗了,6.38这款,在炫丽上,炫丽好像有单独的天窗版,但是不是这个价了。

  一水:这个我觉得骏捷FRV有是有,但是真的不好用,这是咱们后话来说,确实没有,这一点确实没有,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看起来多出这4000是值的,但是我现在问一下你有这个电动外后视镜吗?

  虫子:等等,怎么变成你说了。

  一水:你是6个扬声器吗,你连扬声器都不敢写。

  虫子:6个。

  一水:6个扬声器,咱们接着说啊,你有倒车雷达吗?

  虫子:有。

  一水:你有行李厢的一个遮物帘吗?没有吧,当然这没多少钱。

  虫子:这是没有写,但是我记得我当初试驾的时候好象也没找着。

  主持人十一:这个我觉得没有是可能的,因为这个基本上,属于让一个设计方式,它并不是一个高低的配置,给我的感觉更多的是,我希不希望放这个设计进去,这个一水的条件难度太大,你比人家便宜4000,你还得念出配置他没有的。

  一水:我这个车窗能遥控关闭,你行吗?

  虫子:对了,这个配置我是4门电窗了,跟大家说一下,而且还能遥控关闭了,我觉得别说了,一个天窗,一个四轮盘式制动器,再加一个倒车雷达就已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