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34期:炫丽vs骏捷RFV(下)(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 19:0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怡静:我觉得也是,我以为该我总结了,我以为你要自发的就把自己给自残了,反正总之这个一千块钱。

  一水:我又发现一个小秘密。

  主持人怡静:天啊,一水这个环节high了。

  一水:这应该是我们俩自己的秘密,它没后雨刷,作为一个两厢车敢没后雨刷。

低配没有后雨刷器

  虫子:我们这个便宜1000块钱,高配的就有了吗?

  主持人怡静:我顺一下,这个1000块钱前后雾灯骏捷FRV没有前雾灯,这个雨刷没有后雨刷,这个阅读灯没有后阅读灯,CD没有MP3,还有一个花粉过滤。花粉过滤这个还小一点,但是我总的感觉好像前后你们总能差一个。

  虫子:但是我们这个便宜一千块钱。

  主持人怡静:感觉差得有点多。

  虫子:但是注意啊,头一节说了我们这个车大。

  主持人怡静:行,咱们不把头一节打完分的,带回来。这样我来下一个定论,1.3的这个,我觉得其实个人感觉并没有说差了这个配置不行的这个配置,就这1000块钱所差的配置里面,总的感觉虽然说听起来前后各自差的骏捷FRV都有点啊,但是除了比如是我个人感觉除了MP3,可能对我的使用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但是后雨刷对很多人的使用会很有差,所以也把这个1000块钱差的告诉大家,比如说你不能接受后雨刷对吧,比如说你不能接受没有MP3,你一定要慎重考虑这个骏捷FRV这个1.3的低配版本,这也是1000块钱告诉大家很清晰了。刚才我们是的1.3,还有一个差4000块钱的,这个时候就是骏捷FRV给你一个感觉是我即便是你比多几千块钱,你刚刚享有的配置我现在都给你加上了,来我们来听听这个差4000块钱的骏捷FRV和炫丽的配置比。

  虫子:刚才说的1.3的最低配的,现在应该是1.3我这个叫手动豪华是6.38万。

  主持人怡静:对,差4000块钱,你来说,一水来告诉你,他有还是没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