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京城4S店仅优惠千元 现车紧张需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 08: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之购置税大限的临近,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小排量车斗非常紧俏,而据我们从广本北京4S店了解,飞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现在现车和优惠都很少。如果消费者急于提现车,那么商家只能让利千元左右,而且挑选的余地很小;但若是客户选择订车,4S店能保证在一个月内交车,不过这样客户就没有机会搭上购置税对折的末班车了。

  低油耗一直是飞度畅销的杀手锏,新飞度搭载了1.3L和1.5L两个排量的SOHC发动机,均运用了i-VTEC技术,但在具体细节上,仍有一些不同。1.3L发动机在低转速工作时一个气门会停止工作,注重整车的油耗表现,而高转速的动力表现损失不大,最高功率为73/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27/4800 NM/rpm。1.5L发动机则更倾向于强劲动力的输出,最大功率为88/66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800 NM/rpm。

新飞度
图为新飞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