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送8000豪华礼包 雅力士飞度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A16、A17

  参展车型:凯美瑞、雅力士、锐志、威驰、花冠、RAV4、雅阁、锋范、飞度

  作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的经销商,锦泰集团将联合参与此次车展,准备了丰富的现车资源,热销车型锐志、RAV4、凯美瑞、雅力士和雅阁都将有不同幅度的优惠送出,实在回馈广大消费者。同时在1.6L“税”末冲刺阶段,还专门准备了充足的1.6L雅力士和飞度1.5L现车供应。

  三主力中高级车大“优惠”

  作为目前市场上的三款主流中高级车型锐志、凯美瑞和雅阁,在锦泰集团的车展展位上你都能获得价值不小的优惠和惊喜。其中,锐志优惠2万(1.4万现金+6000元大礼包)。凯美瑞17.98万元起,贷款购车0利率,并送商业险和大礼包等多种搭配大赠送。雅阁2.4L最高赠8000元豪华礼包。

  “税”末冲刺小排量车现车供应

  明年1月1日,1.6L及以下小排量车购置税优惠将调整至按7.5%征收,为在元旦前上牌一辆1.6L小排量车,现在成都市场上很多热销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断货。响应本报倡议,锦泰广本和锦泰广丰专门从厂家急调了一批1.6L雅力士和飞度1.5L现车

  资源,并拿出诱人的优惠,以供广大消费者选购。其中1.6L雅力士8.38万起:购置税、商业险、大礼包多种搭配大赠送。此外,正在热销的一汽丰田RAV4 精品套装也将送出价值礼包,买RAV4前扰流板+后扰流板+车侧踏板送价值980元倒车雷达,买RAV4导航送价值1800元的车身膜。

  记者文雅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