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力:汉兰达排量占优 索兰托同级别最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40  易车网

  进口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

  功率/车重比系数:0.0743;得分:★

  扭矩/车重比系数:0.1269;得分:★

  进口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搭载的是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力为205N·m/2000-5500rpm,较为突出的是峰值扭矩转速平台很宽广,有利于持续的加速。

  广汽丰田汉兰达 2.7L 两驱运动版:

  功率/车重比系数:0.0775;得分:★★

  扭矩/车重比系数:0.1396;得分:★★★

  广汽丰田汉兰达2.7L匹配的是排量为2672ml的直列四缸双VVT-i可变正时进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0kW/5800rpm,最大扭力则是252N·m/4100rpm。因为汉兰达发动机在排量上要领先于竞争对手,故其动力总成表现突出也是情理之事。不过,相对来说,这140kW的峰值功率对拖动1.8吨以上的汉兰达,动力比确实不算非常突出。

  进口三菱OUTLANDER EX 劲界 2.4lL时尚版:

  功率/车重比系数:0.0788;得分:★★★★

  扭矩/车重比系数:0.1424;得分:★★★★

  新欧蓝德EX劲界虽然2.4L发动机并非他们的旗舰版,但排量为2360ml的发动机能爆发出125kW/6000rpm的峰值功率和226Nm/4100rpm的峰值扭力,对于它的运动特性提供了不错的硬件设施。

  斯巴鲁新傲虎 2.5i 豪华版:

  功率/车重比系数:0.0779;得分:★★★

  扭矩/车重比系数:0.1451;得分:★★★★★

  新傲虎依然使用的是家族品牌比较推崇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123kW/5600rpm的峰值功率和最大229Nm/4000rpm的峰值扭矩在五款车型中并非最突出的,但综合考虑也并非小辈。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 2.4L 至尊版:

  功率/车重比系数:0.0792;得分:★★★★★

  扭矩/车重比系数:0.1393;得分:★★

  与欧蓝德EX劲界2.4L发动机调校很相近,新索兰托排量为2359m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也达到了225N·m/3750rpm,比较突出的是其综合油耗只有8.13L。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