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对比:CX-7很运动 汉兰达设计更豪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40  易车网

  进口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

  配置得分:★★★★

  进口马自达CX-7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调,各种圆形空间组成相对运动的车内氛围。其配置相当丰富,诸如DSC、TCS、定速巡航控制系统、2+2+2共6安全气囊、驾驶员座椅8方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装置、双模式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6碟CD、行车电脑、3.5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中高端配置一应俱全。

  广汽丰田汉兰达 2.7L 两驱运动版:

  配置得分:★★★☆

  作为一款定位为“豪华城市型SUV”的汉兰达,其2.7L 两驱运动版仅配备了手动空调、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6碟CD多媒体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等,但并没有配备天窗,配置相对弱一些。

  进口三菱OUTLANDER EX 劲界 2.4lL时尚版:

  配置得分:★★★☆

  全新欧蓝德EX劲界2.4L时尚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无匙启动系统、双模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倒车影像辅助系统等,配备有前排电动座椅调节、自动空调及7喇叭等,只是它的多媒体套件是选装的,购车成本要另算。

  斯巴鲁新傲虎 2.5i 豪华版:

  配置得分:★★★★

  新傲虎2.5i 豪华版的配置以豪华为方向,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泊车辅助系统、带腰部支撑的10方向电动调节座椅、6安全气囊、2组记忆功能座椅、座椅加热、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电子手刹、电动折叠后视镜全自动空调等,内饰色调则是加入了金属质感的银色饰件,视觉感很硬派。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 2.4L 至尊版:

  配置得分:★★★★★

  新索兰托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搭配,内部恰到好处的几条亮银色装饰,使温馨的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与神秘。表盘采用三环式炮筒设计,加入了自发光照明系统,仪表有一定的纵深感,长时间驾驶有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新索兰托2.4L 至尊版配备了中控台DVD液晶大屏是五款车中最为突出的,还装备有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系统等,更突出的是配备了陡坡缓降、可调悬挂、全景天窗等,在这五款车中无出其右。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