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速箱:5速已是基本配置 6速CVT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1:40  易车网

  进口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

  变速箱得分:★★★☆

  进口马自达CX-7 2.5L 豪华型匹配了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五款车型中略显低调。

  广汽丰田汉兰达 2.7L 两驱运动版:

  变速箱得分:★★★★

  汉兰达2.7L同样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与新凯美瑞相比要厚道很多,且蛇形换挡位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入挡准确。

  进口三菱OUTLANDER EX 劲界 2.4lL时尚版:

  变速箱得分:★★★★☆

  三菱OUTLANDER EX 劲界 2.4lL时尚版同样采用了带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既保证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同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有不错的表现。

  斯巴鲁新傲虎 2.5i 豪华版:

  变速箱得分:★★★★☆

  斯巴鲁新傲虎 2.5i 豪华版匹配的是带6速手动模式的Lineartronic的CVT无极变速箱,同样保证了驾驶员的操控乐趣,也为燃油经济性作出贡献。

  进口起亚新索兰托 2.4L 至尊版:

  变速箱得分:★★★★

  新索兰托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前一代车型来说,技术进步了不少,而且能为这个大块头SUV剩下不少的加油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