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车市利好不断 FSV期待月销量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0:15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在2009汽车市场表现空前火爆的背景下,对于精明的汽车厂商而言,抢占2010年市场无疑是下一个短期目标。随着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的公布,明年购置税仅为7.5%的消息也终于尘埃落定。这一利好消息的传出,一方面给并不急于购车的消费者继续持币待购的理由,另一方面点燃了2010年汽车市场的战火,尤其是家轿市场。

  近日,记者从沈阳华晨获悉:中华骏捷FSV自今年7月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为4000台左右。为了进一步巩固年度销售成绩,将在明年有多款增配车型和更加丰富的优惠措施推出。使得这款本来就具有市场优势的此款车型更具吸引力,2010年月销量破万不再是幻想。

  家庭用车首要考虑汽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中华骏捷FSV外型完美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流畅的柔美曲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给人以流线型的视觉感受,更具亲和力的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更为整车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中华骏捷FSV的内部空间宽适,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10mm×1758mm×1460mm,轴距更是达到了堪比B级车的2580mm,乘坐驾驶都会感觉轻松自在。

  安全性方面一直是用户关注的焦点,中华骏捷FSV超高的安全系统也是其热销的亮点之一,中华骏捷FSV配备有ABS+EBD、前排四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而且中华骏捷FSV按照欧洲四星标准打造的吸能式框架车身,有效保证了第一次撞击后的车身完整性,形成在行驶过程中第一道防线。可谓全方位照顾用户的安全。

  油价飞涨,车辆的经济省油也是家庭用户更多考虑的因素。中华骏捷FSV搭载其自主研发的绵阳新晨4A15发动机,排量为1.5L,该发动机采用VVT技术、电子油门、独立点火系统等特有技术。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000rpm,百公里等速油耗为5.3L。是一款动力与节油性能兼备的高性能发动机。

  绵阳新晨4A15帮助华晨中华摆脱了对于东安三菱的技术依赖,而且性能数据方面丝毫不逊,也使得中华骏捷FSV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中华骏捷FS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