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改款推出 另类大灯挑战视觉感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7:04  新浪汽车
图为现款骏捷FRV

  新浪汽车讯  本周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RV口碑值下降9%,排名下降2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骏捷F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平稳,美誉度略有上升。

  华晨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FRV上市以来便去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其在自主品牌两厢车市场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新款骏捷FRV的实车谍照,从外形上看,改款后的骏捷FRV更加动感。

  骏捷FRV的改款,最主要就是在外形上,前脸和尾部都有很明显的变化。前脸上进气格栅变得更小了,金属饰条嵌套的中华标志变得很显眼,下进气格栅做成了大嘴造型,并且与两侧的雾灯位搭配,变得很有运动感。而在内饰的造型上,与现款骏捷FRV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动。动力方面,改款后的骏捷FRV,将采用航天三菱最新的4A9系列发动机,同时还有一款1.3L发动机将会采用华晨自产的4A13发动机,带有VVT技术,从数据上看,动力和油耗表现均不错。

  对骏捷FRV外观的主要争议,就是造型有些另类的大灯,然而2011款骏捷FRV在大灯内部仅添加了一个小遮光罩,其余方面并没有变化。车友“不无道理”表示改跟没有改一样的,那个难看的大灯,还是没有改。车友“honeyldd”也表示为什么就不能改改大灯呢,实在是太丑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骏捷FRV将推2011款 预计5.58-7.38万元》

  《造型大变更动感 改款骏捷FRV谍照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