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L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09  易车网

  莲花L3
价格区间8.26-12.56万
发动机排量:1.6L
最大功率:82kW/6000rpm
最大扭矩:148N·m/4000rpm
官方油耗:6.4-6.8L

  

  动力方面,莲花L3与进口车型一样,搭载的是1.6L进口Campro S4PH四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8Nm/4000rpm,并分别与5MT手动变速箱及4AT自动变速箱进行匹配。L3整车的百公里官方油耗分别为5.6L及6.2L,这与进口竞速、竞悦不会有太大变化,至少在最为核心的动力总成方面,L3并未由于定价偏低而进行缩减。

  

  莲花L3对发动机的EMS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而提高了油门响应速度和燃油效率,使得动力系统在日常使用状态下的稳定性得到了提升,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此外,L3还对排气系统进行了一些调整,这有助于降低排气时的噪音

  

  在操控性能上,莲花L3仍着重于强化其已有的优势,包括:采用德国ZF传动技术,车速感应式转向助力,低速时转向灵活,高速时方向盘加重;制动上,采用德国bosch公司最新的ABS制动系统,反应更灵敏;在莲花的优势底盘系统上,车身重量接近前后50:50的重力分配比。除此,莲花L3还在一些舒适性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如CD增加了MP3接口、前后杯托、后备厢电控开启、闭锁自动升窗功能装置等。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