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翼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09  易车网

  三菱蓝瑟翼神
价格区间10.68-18万
发动机排量:1.8L;2.0L
最大功率:100Kw/6000rpm;112Kw/6000rpm
最大扭矩:175N·m/4250rpm;197N·m/4250rpm
官方油耗:5.96L-6.38L

  LANCER EX翼神全系搭载三菱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1.8L/2.0L发动机,而与这两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原装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带有6档手动模式并搭配换挡拨片,可以满足运动驾驶的需求。此外,这两款发动机的进排气系统均同时采用了三菱的MIVEC技术,通过利用反置式后方排气布局,有效改善了发动机的排气效率。而9.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更是让众人对于翼神的市场表现期待有佳。

  

  翼神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250rpm,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约为5.96L。小编试驾过这款1.8自动档车型,说实话并没有感受到太多的动力储备,即便踩个地板油,车子也是不慌不忙地加速,略显单薄的发动机通过无助的咆哮在提醒你它已经尽力了。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50rpm,百公里90km/h定速油耗约6.0L;虽然从参数上看它与1.8L发动机差别不大,但起步时前者仅仅是在2800转左右竟然就已经在挠胎了,紧接而来强烈的推背感拉着我们向前冲,一直持续到6000转,换入二档着感觉似乎仍然没有减弱的势头,直到三档时速将近100km/h。总之这台三菱原装2.0发动机完全出乎我们意料,不愧是流着EVO的血液。

  

  2.0 CVT车型也不可小觑,三菱智能CVT无级变速器搭配6速运动模式及INVECS-III(智能型车辆电子控制系统),可使翼神的变速更顺滑平稳,且换档无顿挫,动力传递损失趋近于零。当你深踩油门或者拨动换挡拨片把转速提高到3000转以上时,引擎发出的吼声直传车内,让你神经马上紧绷,加速酣畅淋漓!只是CVT变速箱的反应略微滞后,不能将拨片的乐趣全部展现出来。如果是EVO双离合的话就完美了,当然这也只能是想想。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