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锋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 10:09  易车网

  本田锋范
价格区间7.60-14.98万
发动机排量:1.5L;1.8L
最大功率:103kW/6300rpm;88kW/6600rpm
最大扭矩:174N·m/4300rpm;145N·m/4800rpm
官方油耗:6.5L-7.1L

  

  本田锋范装备的是来自新飞度的1.5升L15A发动机和来自思域的1.8升R18A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应用了本田的独门绝技VTEC技术。采用VTEC系统的发动机可以保证在中低速与高速不同的配气相位及进气量的要求,使发动机无论在何速率运转都达到动力性、经济性与低排放的优化状态。

  

  锋范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是174N·m/4300rpm,高水准的动力储备在加速过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从静止状态权利加速至100Km/h仅需时11.5秒,最大加速度G值被定格在0.52g,相当施加给驾驶者相当于自身半个体重的加速度。日常驾驶时,该款发动机的低扭令人较为满意,1300rpm时已经足以支撑1208kg重的车身保持巡航状态。

  

  1.5L发动机的编号为L15A,采用i-VTEC技术后能输出88kW/6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45Nm/4800rpm的最大扭矩。他是在本田原有VTEC的基础上将控制单元升级为“i-VTEC”,由于采用了更多的传感器,故可以使发动机根据实际工作状况自动调节凸轮轴升程,以获得更加充沛的动力,匀速驾驶时发动机也会自动提高凸轮轴的升程,以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的平衡,也就是说在不同的转速状态下,这款i- VTEC发动机都有较为理想的输出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