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全球各国汽车市场销量 英国上涨57.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02  新浪汽车综合

  刚刚过去的11月全球主要国家汽车销量情况让人颇为乐观,除美国汽车销量与去年持平外,日本、英国、法国、巴西、阿根廷、德国、印度等国汽车销量都出现大幅度增长。

  美国11月汽车销量与去年持平

    美国汽车数据调查公司1日统计得出的11月美国新车销量为746,928辆,基本和去年同期持平,仅微增139辆。其中丰田汽车增加2.6%,自2007年10至11月以来首次连续2个月保持增长。

  美国车市2009年全年销量预计为1030万辆,比上年骤减2成以上基本上已成定局。

  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严重影响居民购买力,加之政府今年夏天推出的“旧车换现金”政策影响力逐步消失,11月美国的汽车销量无太大起色。当月,通用的汽车销量环比下降了2%。不过,其在中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跳增109.5%。

  英国汽车新车销量上涨57.6%

  2009年11月英国汽车新车销量为158,08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7.6%。

  11月英国汽车销量的上涨原因主要有以下三个:英国政府出台的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增值税税率的降低和2008年同期汽车销量基数较低。

  根据英国政府于今年5月推出的汽车报废补贴政策,每辆车可享受高达2000英镑的补贴。

  同时,为了刺激消费,从去年12月起,英国政府还将增值税税率调低至15%。但是,从2010年1月起,英国增值税税率将恢复至之前的17.5%。

  今年前11个月,英国新车销量为1,840,0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跌了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