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11月汽车产量今年首次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02  新浪汽车综合

  阿根廷11月汽车产量出现今年首次增长 

  阿根廷汽车生产商协会3日公布报告称,今年11月阿根廷的汽车产量为5.65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32.1%。这是今年以来阿根廷汽车产量首次出现同比增长。

  统计显示,今年11月,阿根廷的汽车销售和出口分别同比增长17.4%和41%。报告指出,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前三个季度阿根廷汽车工业呈大幅下滑趋势,今年前11个月,阿根廷的汽车产量为45.98万辆,同比下降23.2%。

  阿根廷汽车经销商协会当天公布的报告说,今年11月,阿根廷的新车销量为3.745万辆,同比增加5.41%,1月至11月的新车销量为49.16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减少了16.8%。

  汽车业是阿根廷的支柱产业,自2003年起阿根廷汽车业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去年,阿根廷汽车产量达到59.71万辆,创历史最高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