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月印度市场各车企销量状况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21:02  新浪汽车综合

  11月印度市场各车企销量状况一览

  通用、福特、塔塔和斯柯达今天公布了其11月在印度市场的销量状况: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销量为76,359 辆,与去年同期47,704辆相比上涨了60.1%。

  印度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销量为55,265 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8.5%,与今年10月相比上涨了6.8%。

  塔塔汽车印度销量上涨了65%。其中卡车和巴士销量为29,408 辆,同比上涨 了81%;乘用车销量上涨了55%。

  通用印度销量为7118 辆,与去年同期4307辆相比上涨了65%。

  福特印度销量为2520 辆,与去年同期2219 辆相比上涨了13.5%

  斯柯达汽车印度销量为1425辆,与去年同期504辆相比上涨了183%。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