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连续11个月刷新在华月度销量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通用汽车连续11个月刷新在华单月销量纪录。11月,其在华销量达到177.339辆,实现同比翻番的高速增长。今年前11个月在华总销量已达1636.799辆,同比增长64%。11月,别克及雪佛兰两大主流品牌的表现尤为突出,别克品牌单月销量达42.822辆,同比增长118%;雪佛兰品牌销售了35.789辆,同比增长高达281%。

  其旗下合资生产企业的销量持续走高:11月,上海通用汽车国内销量达到78.777辆,同比增长167.6%,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历史最高月度销量;而上汽通用五菱当月实现销量89.636辆,同比增长62.7%,迎来了历年来销量最好的11月。此外,通用汽车在华全新合资企业——一汽通用轻型商用车有限公司11月份共实现销量8720辆。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